今天是星期幾阿? 蛤? 星期.....?  到底是星期幾尼?
這次練功卻練的很起勁尼~ 因為不知道怎回事 從21等連飆到24等!
感覺遊戲中的人並沒有很多~是我半夜上的關西嗎? 再這時候 我一值在練攻練攻  還是練攻!!

但練到等級夠的時候   解開任務  一回城  卻一堆NPC等著我去解任務尼~

而在這時辛辛苦苦打的怪物  物品  一下滿  一下子賺了不少錢 !!

這下生活費也夠我花的了!! 呵呵!!

當下拍起了一下畫面給大家!!  本人心思花了一下任務不想完成 只想解一下給大家看圖示!!

這因該就是集物品任務最累的地方了!!

遊戲

有沒有看到圖中右邊路色的字 都完成完成~可是自已跑來跑去一堆任務害得我被怪物虐待尼~!!

說起這個圖示這ID可別亂密~我可不想被騷擾!! 哈哈!~ 我不會改圖  也許你密了我 我不見得會理你唷~

今天這遊戲心得 到此結束~ 任務別給我跑~ (p.s:切忌:任務經驗 超好賺 別放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