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翼:「好高興我們又和好了、好高興今後我們都會更加珍惜對方!我記得我們想處的每一天,記得我惹你生氣的每個理由,第一次見面那天,坐在你的身旁,你一直唱著歌,當時,我以為我們就是這樣了,就只會是朋友了,我怎麼會傻傻得去認為你“可能”會喜歡我?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在之後抱著我問:「你喜歡我嗎?」

那時候我很想馬上回答你,但是我實在沒有承受你說不的勇氣,所以我奸詐的為自己留了後路問:「你呢?」然後你給了我,那最令我開心的回答,第一次和你接吻,那個我們的紀念日,我一直記得那個畫面!第二天坐在你身旁再聽你唱歌,我的身分已經不再是你的“朋友”我是你的情人,而你正在為我唱歌,我很開心,開心得掉下了眼淚,不知道你是不是看見了……

每次惹你生氣、每次你在發呆、每次你在想事情,只要你突然不說話,我就好害怕,害怕你不再愛我或是從你口中聽到分手,但是你總是很快的在對我笑,我一直都不知道你到底喜歡我什麼,甚至懷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我,但是11/27號以後,我知道,我們都深深的愛著彼此,因為即使你在生氣,即使我們第一次吵了將近兩個小時的架,你都沒有對我說出“分手”

我真的很愛你,想每天都見到你,所以及時下班已經很晚了,我還是希望可以再見你一面、再跟你要ㄧ個晚安吻,我一直很怕這樣會讓你認為我無理取鬧,直到現,在再你的這篇文章以後,我才知道,原來─我們都一樣。

今天,弄掉了你給的猴子,我很難過,今天我又脫線的把車鑰匙忘在車上,而那上頭還掛著你剛給我的鑰匙圈我很害怕,今天我弄壞了手機,借朋友的電話讀卡,你的號碼卻沒存在卡上,而我也沒記住,msn的記錄也不知道在哪裡,我很害怕,好怕你以為我不接你電話、好怕我們就這樣失去了彼此再也連絡不上……

但是,我回到車子旁找到了你給我的鑰匙圈寫著耀眼的LOVE翼,但是你傳訊息給我了,你說你找到猴子了,然後我又有你了號碼了……這個晚上,我失去的東西,都找回來了,我深深的相信,你會打給我,是因為我們真的有緣!

我會開始相信,相信你是愛我的,然後我也會更愛你,因為這是第一次,看著某人的文章,我感動的想哭,我感動得好想馬上擁抱這個人,上一次我認真對一個人是三年前,那時候我沒得到任何回報,還被重重的傷害,有時候我很怕,怕那樣的情節會再上演,但是我現在很清楚,你不會傷害我,因為我們都只想愛著對方……我以為今晚的阻礙是上天再阻止我獲得幸福,但是我現在知道,祂讓我所有失去的東西,都再尋回機率很低的狀態下再回到我身邊,祂是在暗示我,我一直等的人─就是你!

 瓏,我愛你,好愛好愛你,在我心裡,你永遠最帥特別,真的!
我們要一起幸福……一起加油……

我喜歡只叫我親愛的人一個字,我一直很嚮往有一天可以這麼叫,這是第一次,我有了這樣的機會,而我也想這麼作“瓏”可以只讓我這麼叫你嗎?還有,你送的項鍊我很喜歡,這是我第一次有了象徵另一半的物品,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如果你要我還你,我考是會跟你抗拒到底唷!」

Wick.馮威克:「瓏 不好聽La...瀧La.....<<<水部的,因為玉部的龍  其實 都是在形容小女生 或是矮小的人  但我都不是Ya....叫我怎能承認那字眼!! 其實都時的我們 都很疑惑 對方的了解程度,可是我很希望我能一直陪伴著你  一直一直 不管我多無能 多難受 那些東會成為過去式, 我只希望你是我唯一 能愛 能疼 能擁抱的人   而不是那些作為心虛的朋友,我其實一值渴望著哪天 能與我再愛情中並存的另一伴, 也是我對你一直很期待著你是我這生命中的那一半未完成的天空,我所佈置的 是我與你的色彩,你與我是在色彩中最耀眼的光輝,你.....在我心目中 多重要 你知道嗎?  我想你真的知道''  因為過去的擔心 過去的煩惱 我都在你眼神中看到了'' !!

還有 猴子 在怎樣 猴子對我來說 是種開心與歡樂的象徵,而你是我幸福與溫暖的烙印!!
你會是我回憶中 最永恆的  我會永遠記住你 是我真正唯一能幸福的人''
就算我沒辦法疼你  沒辦法在你身邊 我希望 我的那送你的鑰飾圈上的照片(我) 能讓你記住我還是在你身邊的!! 但我會為了陪伴你 犧牲很多 不當志願役  是為了我與你的日子都還在!!而不是放棄我的夢想 就算我拿了兵單去當了兵  我回來 一定希望第一看見你''。

就算我很遙遠 很悽涼  我都會回到你身邊''  希望你了解  我愛的不是你的外表 你的優點 你的缺點  我愛的是你的誠心誠意  用情用心的對待我'' 你人很好 不是哪一點好  而是對我來說都很好   我不希望你會受到傷害 我希望你在我的兩人世界中 活的好好的 ''

就這麼的祈禱每一天都能與你相會   幸福能永遠望著我們   如何?? 希望你也是這樣....(會的)」

小翼:「吼~有回應我也不跟我說,在你家睡了兩天我都沒用電腦ㄋㄟ= =就叫“瀧”呀!可是只有我可以這樣叫喔!我才不要跟大家一樣叫你“小馮”因為我和大家是不一樣的,我是特別的,對不對呀?我希望和你在一起的每天都可以很開心,所以我希望我不要在常常吵架好嗎?瀧在我的心裡永遠都是最帥的,尤其是你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我也希望每天都可以看見瀧唷!我已經習慣了每次道別都和吻別,想睡覺的時候你的吻也會讓打起精神,晚上的時候你的吻可以讓我睡的更好,時時刻刻都想吻你,這樣的我是不是很奇怪呀?

“你是我幸福與溫暖的烙印!!
你會是我回憶中 最永恆的  我會永遠記住你 是我真正唯一能幸福的人''

這句話,我很感動唷!因為我真的不喜歡把電腦跟猴子當成情敵啦!〈我也不喜歡有人當情敵!〉雖然以後我可能還是會惹你生氣,但是我希望可以讓你開心的也是我,昨天和你吵架,我好難過,因為你又用背影看我〈睡覺也是被對著我= =〉瀧:我也會有不開心的時後,如果你發現了,問問我好不好,我偶爾也想任性一下的你撒撒嬌,只要你哄哄我,我 一定不會太過份,好嗎?那天看見你,我突然掉下眼淚,連我自己都嚇到了,好久沒有這種心被掏空的感覺,那瞬間真的好怕好怕你就叫我回宿舍,還好你擦掉了我的眼淚、還好你還是愛我……這是一段我們都不想放手的感情,所以我們一起學習體諒對方,我們牽著手一起走……

好嗎?不准說不要︿︿我是最愛你的─翼唷!」

Wick.馮威克:「我現在 在上課'' 已經看了你寫的回應了^^'' 其實那時候 在街上跟你大吵'' 我很擔心 你所謂的意氣用事 是怎樣的情況,可是 我不想開口 說放手 本來我只是想內心說 我已經說了夠多了'' 我不想再說這麼多了'' 就叫你回宿舍  不是我不體諒你 而是 我不想在據續傷害你 ''一種沒有答案的結果 背後總是隱藏了許多壓力'' !! , 最後 那時候 我走向網咖 踏進門 坐下來後 我後悔了'' 回頭 走出網咖 還響以為你還站在原地 結果 你已經走了'' 而後 自已想當初 想咯內心幾句話  我愛你 希望疼你 這樣 或許對你不公平 可是 我用了心了'' 我很怕那次行為 會造成你的傷害 我想過去抱住你 可是你已走開了'' 最後我慢慢的再回到位子上 玩起遊戲 希望你能上MSN  讓我解釋'' 好讓你開心一點'' 可是 不到幾分鐘   你到了網咖 在我旁 對著我說 你說過 你不希望 我說謊 那我實話給你聽 我不喜歡你每次玩電腦 都玩這麼晚''  我在你耳邊說 至少讓我玩兩三小吧'' !! 你開始忍受不住的開始想哭 我開始安慰你說 你怎?  別這樣 別哭'' (我為了愛你 疼你,你哭 對我來說 是我的不盡力 不努力的表現 我很怕傷害你 為了希望有你在我身邊 雖然生氣 是我的經常出現的脾氣 但是對你 我已經忍了不少了'' !! 我只是渴望妳能跟我ㄧ起幸福'' 你的傷害 我希望 能不給你'' 能給你的 我希望是未來我所送的禮物 對你的道謝(同居後的相愛)你知道嗎?  那時候 我看見你哭 我抱著你的投 安慰著你別哭 那時候 我沒再管別人的眼光 為了安慰你 我希望哭後看見你的笑容'' ) 你放心 我的堅持   是不會放手的 !!

這個任信 誰都無法足擋 !! 我愛你 小翼 ! 你是我的最愛   瀧上」

小翼:「

我那時候是說 我不喜歡你把網咖擺第一然後才是我啦! 誰叫你要為了網咖跟我吵架ˋˊ那天看到你的背影離我遠去我真的很難過,本來想和你一樣瀟灑走掉的,可是走到機車旁邊,看到那個專屬你的帽子還掛著,真的不想失去你,所以即使可能會再被你罵,我還是走進網咖了,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你抱著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好高興!我知道你真的為了我忍耐了很多,那天你牽著我的手叫我開心點的時候我就知道了,那時後我對你說:「不知道是誰害我笑不出來的!」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希望我是你心裡的第一位,只是沒想到又害你更生氣了,其實我只是想偶爾的任性一下!我真的好高興你告訴我,說那天吵架之後你跑回來想抱住我,「即使跟我吵架,你還是有心情去網咖!」看著你的背影,我滿腦子都是這句話,

所以我失去了再追上你的勇氣,後來回網咖也掙扎了好久,但是還好我走了進去!我真了好想在多花點時間陪你,每次下班你都抱著我捨不得我走,看你這樣我真的好難過,我真的也好想就抱著你直到明天早上,不能陪你,我真的好對不起……可是你要相信我,就算在上班我也一直再想你,所以我今天才會在上班時間跑到網咖!我一直都再找你的身影,害怕漏了一秒就看不見你在對街看著我!認識你之前,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成為別人心中這麼重要的一部分!每一天下班你緊緊的抱著我,步行到店裡的路很遠但是你從沒缺席,每次我要走,你總是給了我一個又一個的吻別,每次騎機車載你,你總是會緊緊的抱著我,我知道這樣的感情不會是騙人的,也知道這不會是假裝的,真的好感謝你這麼愛我!你寫給我的篇回應都讓我感動的想哭,真的好高興有你!好愛好愛我的寶貝瀧^^就像你愛我一樣,我也會一直愛你,直到你不再愛我的那天!

但是我相信,你會永遠愛我……」

Wick.馮威克:「哈~ 傻瓜= =|||即使 你走的多遠 我還是很後悔對你說的氣話'' 可是說多了 直到我不能再說 我只好叫你回宿舍   再多說下去 我實在很怕哪天說出那些殘忍的字眼'',你是我的第一位 玩樂是我的第二位  生活是我的第三位'' 你總是 是最好的 就像我第一次遇到你一樣'' 我喜歡的是你當初的表情跟喜愛的態度''  你那些眼光跟臉蛋 我忘不了。

我會一直愛你  也不會放棄你'' 即使你想放棄我 我也願意放手 可是那斷感情  我會記住'' 會記住  也會在原地 等你回來找我'' 我會等你'' 我會堅持到每一刻時光 每一刻拉扯的瞬間 都知道我們都很愛對方''    我喜歡陪伴著你 抱著你  看著你  不會厭膩 就像我熱愛魔力寶貝Online支持了多年 也是一樣'' !! 就算我又玩了其他遊戲 我還是會回來尋找魔力寶貝Online  相信我 就算你放棄了我 我也會追尋著你''  直到你 又回到我身邊 我已經堅持了 就不會後悔。

我希望你翼是我一生中的最幸福的戀人  也是我愛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