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內心世界   也是我生活中 因為家境問題 導致我必須更需要勇敢  可是在這年暑假中 發生我意想不到的意外''  我媽走了'' 我後悔當初沒真正去努力做好一個好兒子  給媽看   可見得努力不是用等待的''
我以前所做的'' 到現在 也是如今所見識到的'' 我了解自已多少 其實都很未知數  連我媽也是''  連我情人也是  但是他知道 我的優點 我的特別的地方 也就夠了 我不好意思 再讓我另一伴為難太多''  他學業又工作 已經很辛苦了'' 連我都沒比他還忙 我還算是個遊手好閒的人尼'' 最近尋找工作的情況實在很差。

讓自已實在很難相信最近的工作在底是怎麼了? 好的一一被選走 公司那事業的 我做不來 也在這時間跑出來徵人'' 自已需要的工作 沒上貼  卻只待在那邊煩惱以後的事情該怎辦  往後我的生活 我希望給另一伴幸福 可是感覺上 我現在是在給另一伴負擔  當一個老公  怎能這樣'' 我未來的想法 已經想好了'' 希望假日帶著另一伴 坐著火車去旅行''  當個平凡仁愛做的生活方式。

可是結局在怎寫 也寫不出永遠  結局在怎改  也改不出幸福是怎麼發生的 曾經發生過的奇蹟 自已有沒有發現過'' 所謂的緣分 是另加上惜緣 才算上成功這事實''我很放不過自已  自已的生活 在痛苦 我很難迴避在做以掩飾,逃不過的事實   躲不過的難堪  明明眼前 就是一個幸福擺在眼前了  為何自已還這麼無能''

我知道自已當個情人 是在用心  不是在用外表用物質  可是感情很自私的 不是很自由的'' 在怎麼痛苦 兩人在怎麼相處 也是在努力為著未來在奮鬥 不是嗎?  好話說在眼前 自已卻沒有能力做好一個情人的身分''  我是要怎麼給另一伴幸福尼?  開始罵起自已沒在好好只找工作 我自以每天看著網路上的雜訊   一些莫名其妙的工作 公司企業尋找業務員   服務行業急徵櫃檯人員   很多工作自已都做不來 往後的我 該怎麼像前  我知道自已不積極  不夠敏銳  不夠聰明  可是我很努力了'' 這笨'' 笨到不行  生下來如此複雜的腦袋  我不會怪我母親 我卻只能怪我自已 怎不夠聰明 不夠用心去觀察  我的觀察力很強 怎人心這點作不到''  我好懊惱一生的痛苦 都往哪跑了'' 一生的努力 都有沒有再進步''。

事業等於生活  愛情家庭等於幸福的另一伴 友情友誼等於依靠的支柱 
每次傷心在眼前 我很不想給另一伴看到  內心一直想不透的事情多半是未來''也是我無法做到的事情,
一種體貼 一種奮鬥  一種努力 一種毅力  一種認真的態度 對我來說 難以堅持下去 就代表自已沒有努力過的成果'' 這就是所謂的失敗了'' !!  這認真的態度 真叫人絕得 這才是生活'' 我會努力 據續找工作的'' 我會加油拼下去'' 就算在痛苦  我也要工作賺到錢''  好讓生活好一點''  就算是離不開花蓮 離不開痛苦 我也有你在'' 你是我身邊的溫暖 有你在 我就安心了'' 也許哪天 我可能忍受不住 跟著你 作同樣的工作也說不定'' !!  就算是如此 我被罵 我也不在乎 因為你在身邊'' !!

我們的感情 你也知道 很親密 跟要好 已經不再是朋友中的朋友了'' 說起來很不可思議''  其實當初見到你 感受的 就是一種溫度  給人的一種溫暖'' 溫馨  是不是? 要說起你哪點好 其實就是因為你的感受不到的優點 影響到我 我發誓 我跟你發誓  我是不會跟你提分手的意思  但是 你可以跟我提出分手的意思  因為你可以改變這感情 可是我不能''原初 就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這"分手"兩字 我是根本提不出口''  對你也愛不釋手'''  我捨不得你'' 對你的關心 信任 態度 體諒 我已經曾給過你 你有沒有發現?

我很愛你 我才會想假如往後 你還再 我當兵 我不當志願役  為了減少不見面的痛苦   也願意待你跟我已起往台中 一起同居 你相信嗎?  這已經是我目標了'' 昨晚的吵架 吵了四個小時多''  對不起 讓你難受了''
也是因為 我很注重語詞上的方面'' 也讓你沒睡覺的機會  或許那時候你不該回應我的'' 因為我也只是以為你早上 才會回應我的'' 哪知道你突然回我 我還以為 你那麼晚了 怎還沒睡覺 在幹麻'' 其實 你很多朋友 我都不了解 我很怕你朋友 對你動手動腳 不是我不相信你拉''  而是你太開朗了'' 朋友多  我其實多半都有點擔心   對你種了草莓 只會有一顆 因為我只是種下來 讓別人提醒 你已經有心上人了  而不多種那麼多顆 以為是有情人了 直得別人忌妒 不是這樣的'' !!  我希望你了解 我愛你 是因為 我喜歡你 我希望你能一直一直陪伴著我到  "永遠" 。

永遠 說起來很長 但是假如過著同樣生活 同樣動作 都陪伴著身邊 如老夫老妻那樣 就多半已經是所謂的永遠了'' 放手 我不敢 '' 愛你愛到永遠 我敢 我敢'' !!  對你的誓言  我愛你 這次 今日 我要帶你帶到永遠'' !! 我不會放手的 因為我發誓過了'' 因為我愛你 我已經不想 走下一步的戀情 因為我知道 下一步的戀情 絕對不起你跟我的還要好'' !!  我愛你 小翼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請你記住 我們都別離開 好嗎?  ''  別離開 我很怕你離開 我也會傷心 !! 

====================(分隔線"這是小翼在2008/12/05 00:41"時的回應)==================
小翼:「“也許哪天 我可能忍受不住 跟著你 作同樣的工作也說不定''  講得好像我在做什麼特種行業勒= =

 

笨蛋老公,我朋友是很多啦!但是老公只有一個呀!我哪會讓倪他人動我呀!再說,我是有哪一點會讓別人看上了呀!

你自己長得這麼“不安全”我都不擔心了!你還擔心我ˋˊ 真是笨蛋耶!

幹嘛老說自己不聰明呀!我也不聰明呀!而且還好我不聰明,不然考上了台北的學校就不能在花蓮遇到你了!

真的很笨ㄋㄟ 有事情又不跟我說,自己在那邊煩ˋˊ   學業忙、工作忙,所以才需要你每天給我吻,幫我充電呀!

我的好老公要加油喔!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呀! 不管未來怎樣,我會陪你一起走!

還有呀!你的文章最好不要給我刪掉,到時候你跟我吵架的時候我才有證據說你答應過會一直愛我!

我從來就沒說過要離開你呀!

我也很愛很愛我的瀧,只屬於我的瀧……」

Wick.馮威克:「=   =|||幾時便得這麼衝的尼??? 被我影響嗎?  我哪可能刪除文章'' 真是的 除非一種 就是之前發生對部落格罷休的狀況 那時候 我把所有回憶的文章 都刪除了 重頭開始'' 吼~~~ 工作沒搞頭=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