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凌晨5點時我跟心愛的人(小翼)報告我出門忙一下些事情
小翼:這麼晚了你還出門阿~現在你要去哪阿?不睡覺阿?
馮威克:我去網咖忙一下事情用一下東西大概8點多時回來,我今天睡不著!!

那我現在出門囉!這時........心愛的人卻不停的說...
小翼:路上小心阿~騎車小心唷~
馮威克:我知道啦!!幹嘛一直說.....
小翼:人家擔心你麻~~
馮威克:呵!!好啦~知道了~老婆那我出門囉!!

(東西準備好出門在踏出門時)
內心:婆!!不管怎樣我都會愛你~就只因為你會關心我  讓我值得

騎著車往著加油站騎著騎著.....遠見前方加油站沒開,想到現在只是快早上沒這麼快開吧!!回頭前往網咖準備下載一些資料。
自已開始查詢電影資料心想自已不是一直想看一部在韓國2006年已上映過的電影嗎?想到這手腳敏捷的快,開始打開下載程式!
打了眼前三個字 "愛不悔" 查到 這部電影片子的cd1~cd2 !!馬上開心的載了下來,另外載了些自已已有在聽的新歌!!而後上
了徵詢工作的網頁,翻了幾頁只有兩項工作可以找!!兩個也是機會!!打算去應徵~ ~ 忙著忙著電腦突然當機!!重開機的我~
無聊旁看著網咖中的一些人,年紀都比我大些!!這都是半夜出門到網咖的人嗎?怎會跟我在市區內的網咖看的這麼不一樣!!
無知的我開始回想起以前在這邊經常上網的自已所見的人有所大的不同,經常以當了四五年那邊的老常客了!!後來發現市區內
有ㄧ家網咖比較便宜划算!就已不常到那了,可是經常愛去的網咖也有不同他跟其他網咖不同是他沒鎖一些程式!!而我非用Foxy
是用自已所找的下載程式來載資料!!

(資料載好後網咖時間也已到)

穿著外套.拔掉隨身碟.把電腦關機走出網咖的門口後,我騎著車回到回家的路上!!突然恍神想到車油已不剩多少了,到頭去加油
站看到現在已經開了!!過去家了油~
加油員:請問加甚麼油多少?
馮威克:95五十!!
(加油員拿著發票已給我後騎著路上,開始想到小翼婆是否已睡熟了!!)

進了家門平時安靜的氣息又聞到了無味的溫暖!!怕進了房門~
開心見到心愛的人睡著的樣子。
馮威克:還在睡覺阿!!
小翼:嗯~
馮威克:我拿筆記型電腦唷~
小翼:嗯~
馮威克:只會嗯嗯嗯的!!
小翼:我想睡覺咩!我把所有力氣說了嘴上很累~
馮威克:呵!!

(開著電腦玩著筆電中GBA感到越來越無趣了)
而後自已打開電影準備看時已播放幾分鐘的時間了,而我跑去吵小翼!!
馮威克:我在看電影咧!!還不起來?
小翼:不是要跟我一起看嗎?
馮威克:看著你一直睡覺~遊戲我又無聊不想玩了!!
(看你又想睡叫我又打開遊戲玩一下好了!!)
馮威克:過一下你要起來唷~
小翼:嗯~
(過了十幾分鐘)
馮威克:起來了沒?
小翼:好啦好啦!我起來了~~

(電影播放著....全程播放完時)
小翼:怎麼了尼?(這時你抱著我)
馮威克:嗯?沒有阿!!
這時你要出門整理行裡把行裡拿回宿舍!!讓我感覺又要再過度五天才能再跟你一起睡覺!時在很不適應又很不習慣這樣!!
就算要習慣~我也不喜歡沒你的感覺!!
想著想著我躺著床上想著幾個字"誓言.承諾.幸福.未來"
就算這樣~我們還是會見面的~我們只是需要些時間!對吧

(睡著的我....想了電影的心得如下)
片中的秀泯在孤兒院本來平常過著生活跟著一個男生在孤兒院好端端的過生活,意料到秀泯18歲了!!
卻要離開孤兒院!在捨不得之下還是得離開後跟另一個孤兒院男生到別。
過了不久!!秀泯已在一個工廠上班又另外當起了兼差司機....意外的在一次夜晚遇上了在敏!
在一次會面之下在敏喜歡上秀泯可時沒自我介紹!追起了秀泯....過了幾半生活工廠開除了秀泯!
而在秀泯氣憤之下再次碰見了在敏,而這時的秀泯在憤怒之下找起了在敏也因此秀泯討厭了在敏!
而後秀泯求助朋友在次尋找工作!卻因為金錢上問題忍下做起了同志酒吧牛郎,過沒多少日子又遇上了
在敏也因此這樣在敏隨找秀泯更加明顯的有機會追逐他的身影!
真正的心得是表示一場兩人的相遇意外的在一個寂寞的城市中相戀著!
可在一個不巧之遇之下,秀泯準備上班時遇到了一位男生在同志酒吧後門問了秀泯是否是表演人員!
當時的秀泯想起了一位老朋友(孤兒院的那位男生)而秀泯就很客氣的願請他與他同居!
這時若你把電影看完可轉電影過程看這孤兒院的男生跟現在秀泯碰見的是否同一個人(的確同一個人)
而因為那位孤兒院的男生其實一直說不出口喜歡秀泯意外的提出了是否秀泯願跟他一起旅行走遍這寂寞
的都市!當時的秀泯跟著富家公子在敏這孤兒院出來的男生說道那男生在你那吧!失望的免強微笑著問道
好吧!我忌妒你!卻說出了這一句,其實我關心的人就住在這屋頂上(就是秀泯)已經表示那孤兒院的那男
生喜歡他,當時那孤兒院的男生離開時秀泯的表情已經表露出了遺憾!
而後經過了不少事情意外的孤兒院的那位男生車禍過世了秀泯知道時非常難過的哭著!
簡介說完時自已也有些遺憾這些過程到底值不值得愛一個那位在敏!其實說來秀泯很幸運有兩個人喜歡上
他,可是他無法完全作出選擇卻真正愛上了在敏!也因在敏的固執追求著秀泯的喜歡!努力到最後~
在敏也反抗了親人強制下的婚姻,也是一場結局(兩人真正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