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我知道上班辛苦害得你必須上班在跨年間被延長,我疼惜你!!我知道 你一值已為不放棄學業工作而打拼
我也希望如此  但我不為學業努力 就算自已得了一技之長,我也只會把它當成自已的專長!!
不過這只是我希望找工作唯一的方式而已!!再來就是跨年當天其實算一算跟你已有一個月多的感情了!
我知道你很了解我的脾氣,固執,任信,都是因為我愛你擔心你!!
但我的脾氣過於小氣自私又小孩子氣,你為了希望承諾跟我永遠都在一起,也是你希望我能陪伴你到永遠!
而我的誓言也是同樣的我院給你體貼照顧一輩子陪伴著你,我絕不會在我嘴口中說出分手兩字為著未來著想我愛你!!
知道 !! 這都是我的固執   你的堅持  !!

對吧!!

新的一年到了!! 你開心嗎??  我很開心 ~ 在2008年當年悲傷痛苦 早已過了   流逝的是時間   而不是金錢  但是心痛往比物質上還要痛!! 你了解吧 !! 當媽走了之後 我等於一無所有   感覺就像廢物   當年我還17歲   直到我放那時候堅持把你約了出現跟你見面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在喜歡我?  對我一見鍾情  而我對你也是   感覺很不可思議 !!  就像彷彿漂然在一個大自然的緣份
而重現了一種奇蹟 !! 航行在大海中的船支  為目前還航行 希望卻是為著努力而前行 !!

想當初   我傻傻的對起  你喜歡我嗎?  而你心機的反問我 我喜歡你嗎?  我說我喜歡你 你還開心的不得了   看你的傻勁
真的很可愛 !!  我的脾氣 其實對誰都一樣 都過於人的難了解  對不起!!  是道歉我對於的氣話 !!
畫上一面圖中的一字緣   代表了所有珍惜 !!  很多人的眼光都不同   所對面的態度也不同 !!
我跟很多人說過

Wick.馮威克:「一對情侶,一方真心對方而你卻毫無考慮放欉他卻沒真心對待,而他就會被瓦解掉,而為總是得不到真心,卻說上自已放棄的話,無慮考慮這些事情,感情是互相的而非被動的,互相是體諒而主動的,若你連這都感覺不出他所給的用心,他就會被時間流逝而放棄,你的不真心就會讓你得不到真心,緣份是巧遇的,非必士機會的,就如機會是給已經準備的人的,不是給等待的人,換做是你   你自已也會堅持真心吧。」

想想到底誰是對誰是錯 放下雜唸 讓下自我  仔細的想!!
想通了 自已無解的事情 就會被解脫掉 !!
因為 其實沒有誰是對的  沒有誰是錯的   對的是自已還活著  還有機會   錯的是放棄自已被當作無用的人!!
若你直得了解 直得被體會    那你一定要比任何人還要努力還會得來奇蹟與機會 !!
若嘴巴經過冒出,若當初怎樣怎樣,若假如怎樣怎樣,那你一定都無法進步!!
把這些想法花上所有時間 你已經可以賺上堆金如山的金錢了 !!  掌握是機會  珍惜每一秒是奇蹟 !!
沒有一個意思是絕對的 !! 物質是死的 人腦是活的   只要你會思考 努力的作 把當下的機會掌握 你一定可以做得好!!
就像對感情也是一樣的 !!  這新的一年 也是一個新的領悟 !! 

祝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