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花蓮下雨不斷騎車都感到刺雨打在臉上,我與自已心愛的人來回跑花蓮豐田至花蓮市區!! 兩方都在淋雨 為了就是  只有一件雨衣而且又有點破!! 但我不願意穿雨衣  我心愛的人就打算甘卻兩個人都淋雨好了! 也不願誰自私決定....
已經1月多了我也有點久沒讀單獨寫一篇日記了,就在這一月寫一篇日記好了跟發生的事情。

1月18號 是發消費卷的日期,在這週六也是1月10號 會開始發消費卷通知單!!各為多注意未滿20歲能領必須自已的監護人帶領假如你是其外沒辦法就是沒有監護人!! 就會有其他方式帶領....這是這幾年以來唯一第一次有消費卷的....也蠻多錢的,
3600元耶!!漫開心的~大部分的店家都可以使用!!

還有電影跟 Online Gmae 各位可能期待的部分就必須等一等了!! 很多期待的Online Gmae需要下半年判定推出遊戲,
台灣近的遊戲比較慢....各位多等等了,電影多在1月半之後才有新片可以看!!各為另等期待囉~

已經不知道多久了! 一邊等待有工作 一邊等著當兵日期到來的我,都快看不出難過的我!!
看著心愛的人以過年必須返家的掙扎!! 而我準備過年時被受親人的責罵吧 !!
年紀越大  在生活上的責任也越大.....若你放棄那一切  你也沒有任何價值去追逐你的夢想跟目標!!
很多人都說過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雖然夢想跟目標  都不是依靠錢才能完成 !!
但沒錢的時候 你會比完成目的時 還要辛苦.....
這次我心愛的人離職了  也在1月10號多後  會領到最後一份薪水  而我還在悠哉的不知道做甚麼  找工作也沒有頭緒 !!
反而接近人生的地平線那麼的寂寞,很多目標自已沒有掌握  工作卻沒有被徵到!! 滿意不滿意
有沒有心  都是問題 。

不是思考這麼多  開心比較重要?
很多疑問 再這時反覆著提醒自已許多次了!!
我已經有愛的人了,再辛苦在多麼失落!!
那彩虹的顏色也不只是個夢 !!
若自已在生活之中 ,開不了任何好結果給另一個人種下種子,
在多出色!! 也不會被任何人看的其眼!!
也是唱不完的歌中  也唱不出悲傷的掙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