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確認過  這種感情 是真的  是溫暖的   可是傷人的卻不是物質  而是得來的後果
這一陳一陳吹來的冷風  到底在追逐著甚麼  一路上低頭著  這情緒持續不久
散漫的生活  懶散的日記 快受夠了一切的命運  我想失去一切所有  自已走向盡頭
但我得到了使無前來的幸福  !! 卻要放棄 在世如今的我  遇上對的人   實在不該說簡單 !!

最.....最...最幸福的時刻  轉了身  打頭心情上要表達的開心 那時  我笑不出來 
該是原諒 還是該是體諒  我在腦裡打轉著思考   給了你一句離開 !!
我怎麼想像 當時我知道你很難過  可是你的眼神給了我現實
你當時給了我雞排  紅豆奶茶 我沒吃也沒喝 !! 因為你那眼神  給了我答案 !
你不需要承諾不需要誓言   卻要我做的跟你一樣  如我也是  強求來的感情  最後卻成為事實的殘酷 !!
我在雨紛紛之中  也知道躲不過那些雨滴 我知道這些道理  知道生活是有多悲傷難受
也知道清醒是最自然的表達方式 !!  可是我剛要給回應時  那時間不巧的 你以駁回了我的用意
你給的雞排  是為了讓我消散生氣的心情   但我沒吃  給了自已的寵物吃  我沒心情....
飲料  我倒掉了   想見你的眼神 我無經感受的 是個難受的撕裂傷  ....

那種眼神 很現實 很陌生  ....

而當時的飢餓   已經叫醒了我  我毫無任何情緒可以跟外在來做對....
我無力感 開始摸索了我全身  !!
當音符漂然而過  想像在音樂世紀的輕鬆自在的感覺...
已是早晨的時刻  我已在河邊  看見即時來的煙火 !!
意外中的意外 我停了下來.....

腳步...
對誰來說很重要? 經過是誰的心跳聲 很明顯又不突出的表現   如今是種傷害
可是那種眼神 不是對的  不是真的  離開的不是逃避  而是對你是最好的選擇
初始是因為用意  而後卻是例外的報答
你一路的跟著   我一路的灑著鹽  讓你痛不愈深的難過
這一路上  我看見多少畫面  你在掙扎 
這一路上  我多麼的見識到   我多麼的難忍
你是我情人  我是你心中的刀疤  我願你放棄我 我也不需要再給你任何傷害

可是你選擇堅持要我 也是因為我做的付出跟別人不同  也因為我真的很愛你
你也看的出來   可是這種緣分我不相信   因為我相信這是因為我的認真 得來的 !!
遇上對的人 你願意為我轉身跟我說對不起嗎?  我現在很想對你說  對不起 !
別再說我愛你了   內心刻的已經很明顯了 我已經知道也懂 一種安靜的力量
早在感情中發洩出來   以不需說明任何意義了   !!

我希望你過的好 別讓我失望又失望 !! 就只需這樣......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ck24673jack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